Delta阿彻

我 才 不 要 被 束 缚

【果陀】我怀疑我室友是基佬

·果陀大学生paro,欢乐误解向,标题乱起的。和上一篇杏花微雨是同一个设定

·能不能过审全凭运气

 

我怀疑我的室友是基佬,而且我有理有据——西格玛如是说。

 

【1】

“我在找我校园卡的卡套。”果戈里挠挠头,“昨晚用热水之前我把卡从卡套里拿出来,今早上就不见了。”

果戈里和陀思妥耶夫斯基是室友,一个寝室一共四个人,他俩的床位刚好挨在一起,两个床铺之间只有一道帘子隔开。果戈里睡相不怎么好,东西经常乱扔,有时候甚至会在睡梦中把自己床上的袜子踢到陀思妥耶夫斯基床上去;像卡套找不到这种事情经常发生。那个卡套是大一进校时学校统一配发的,质量不怎么好,许多人早就扔了,但是果戈里却意外地恋旧,一直用到了现在。

正巧,西格玛吃完早饭回来推门而入。

正巧,西格玛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我的套套呢。”果戈里边找边嘟囔。

“你要不去我床上找找?”陀思妥耶夫斯基说,“你昨晚动静还挺大。”

西格玛:……?

“哦,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我下次轻点。”果戈里噌噌噌爬上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床,看见自己的卡套就躺在窗帘边上,“找到了!居然真的在你床上。”

“找到就好。你那套套都用了很久了,该换了。”陀思妥耶夫斯基建议。

“没事没事,只要还没破,功能就没问题。”果戈里把卡套装进衣兜,“就算是脏了,洗洗也还能用。”

西格玛:……∑

 

西格玛:就算是为了陀思君着想,这种事情别那么节约QAQ

果戈里:哈?

 

 

【2】

    寝室的热水统一供应到晚上十二点。零点一过就用不了热水,洗漱洗澡就会很麻烦;夏天还能用冷水将就一下,冬天就必须赶在十二点之前洗漱完毕了。

    但是一个寝室只有一间卫生间,而且是盥洗室和浴室合二为一的那种,所以如果有人在如厕,其他人就不能用卫生间洗澡。

    今天陀思妥耶夫斯基吃坏了肚子,已经在卫生间待了半个小时了。眼看只剩十分钟就到十二点,他们一寝室都还没洗澡。

    “亲爱的费佳,你引以为傲的时间观念呢!!”果戈里在门外哀嚎,“你忍心让你可爱的室友们用冷水洗澡吗!!”

    “抱歉……”陀思妥耶夫斯基虚弱地回应。

    “还有九分钟!”同寝室的涩泽龙彦紧张地报时。

    陀思妥耶夫斯基表情严肃脸色苍白,一动不动稳如泰山。

    果戈里在门外急得跳脚,在莫斯科冬天用冷水洗澡这件事他们想都不敢想。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陀思妥耶夫斯基拉肚子的状况似乎并没有好转。涩泽龙彦冷汗直冒,咬着牙说还有五分钟。

    “今晚……恐怕不行了。”陀思妥耶夫斯基闭上眼睛。

    “加油啊!不要放弃!!”果戈里急得跳脚,他用整层楼都能听到的声音大喊道:

    “我今晚的幸福全靠你的屁股了,陀思妥耶夫斯基!!!”

    

    刚刚打完水推门进来的西格玛:……?

 

【3】

    在果戈里眼里,陀思妥耶夫斯基看起来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类型,对于家务和料理应该一窍不通才对,直到某次陀思妥耶夫斯基用公共厨房秀了一把他惊人的厨艺。

    果戈里:你收养我好不好,爸爸。

    陀思妥耶夫斯基:容我拒绝。

    果戈里:那你嫁给我好不好,老婆。
陀思妥耶夫斯基:?
陀思妥耶夫斯基:给钱,给钱就做(菜)。
果戈里:给钱就做(爱)?!
陀思妥耶夫斯基:嗯,不过我出场费可不便宜哦。
果戈里:(咽口水)多少?
陀思妥耶夫斯基:(心想原材料也就五十块钱)一百吧。
果戈里:好,今晚先来个八百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你胃口不小啊。
果戈里:你在质疑我的能力?
陀思妥耶夫斯基:不是,今天已经有点晚了,明天还要上课……
果戈里:对哦……(不能害得费佳起不了床上不了课)

果戈里露出失望的表情。
陀思妥耶夫斯基:为什么我微妙地觉得我们说的并不是同一件事。

 

    来蹭饭的西格玛:基佬竟在我身边。

    吃狗粮的西格玛:等等所以你们是真的???


评论(12)

热度(63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elta阿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