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阿彻

我 才 不 要 被 束 缚

Q:太太认为太宰先生和陀思先生的恋爱价值观是什么样子的?

在我的理解里,抛开原著身份只谈性格的话,太宰和陀思的恋爱价值观都有点极端(?)

太宰看起来很轻浮,实际上相当保守,会死守底线,很少有人能走进他心里。他会选择的恋人大概是颜值偏高、与他高度默契、能理解他的行为且能恰当地给双方留出私人空间的人。如果他有了恋人,责任心会很强,会拼死守护对方。

陀思看起来老神棍了,而且相当理性,恋爱这种不理性的东西在他身上几乎不可能自发存在。他会选择的恋人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单纯没心机但能力强好利用的,对他能够绝对忠诚而且能用完随时弄死的(不过这个只是名义上的情侣,并不是真正的恋爱吧hhhhh);另一种是智商头脑和他对等、两个人能完全读懂对方,而且思维模式高度一致的人。我觉得第二种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恋爱,更像超越恋爱的灵魂伴侣(果然陀总不适合普通人的恋爱xx)


以上就是我的理解,瞎BB的随便看看就好哈xx

评论

热度(20)

©Delta阿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