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阿彻

我 才 不 要 被 束 缚

Q:老师有过“码字更文时千思万绪,一面对仅800的作文/论文 大脑一片空白”这种情况吗?【抹泪】

哎 我刚好相反?我依稀记得当年高考的时候背了好多作文素材,文章结构也是定死了的,所以写一篇一千字的作文其实只需要不到半个小时就能写完了,论文也差不多。但是码同人文吧,一旦想到梗我就会记下来,然后打开word——开始写大纲——脑袋空空——关闭word——继续看番(草)

我要是有千思万绪我就不会一个月只更新两篇文章了(哭泣)(我电脑里还存着十多篇草稿,卡文卡到自闭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

©Delta阿彻 | Powered by LOFTER